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镇江蓝舶科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17-11-22

    2017年11月20日上午10点整,镇江蓝舶科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4教109举行了招聘宣讲会。出席招聘会的有蓝舶科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助理徐斌与工程部部长李颖,一同出席的还有我院肖鑫教授与易翔副教授。徐斌作为主讲人主持本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徐斌先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概况,随后又用幻灯片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使同学对蓝舶科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徐助理又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在船舶行业的地位做了详细地介绍,并表达了蓝舶公司对人才的渴望。此次蓝舶公司来我院主要招聘应化专业的毕业生,以作为公司的储备干部,力求在两到三年的时间里将其培养为公司的中坚力量。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公司薪酬及签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提问,公司代表徐斌与李颖也耐心为同学们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举行为广大准毕业生提供了一条展示自我的途径,并为广大准毕业生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愿我校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