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珠海优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17-12-05

    12月3日上午10:30,珠海优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我院四教306举行了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人员有我院零八届毕业生付长安、我院老师廖云峰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化工专业的同学。

   会议初始,宣讲会主讲人付长安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实力、所获荣誉等公司概况。紧接着,主讲人提出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工作精神以及员工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并表示公司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十分看好,希望能在我院招聘到符合公司所需的同学。最后,同学们针对员工福利、薪水、实习与转正等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主讲人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问答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起立向公司递交了简历。

    此次宣讲会对于我院应届毕业生无疑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在竞争中成长,为今后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