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孙双红 时间:2017-10-18

    2017年10月16日晚上7:00,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多喜爱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陈方卉、化学化工学院学办老师刘思博出席此次招聘会,陈方卉担任主讲人。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轻化、纺织工程等多个专业的学生。

    会议初,陈副总监感谢各位同学以及各位老师参加此次招聘会,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大体的认识。紧接着陈副总监从公司的发展前景、产品风格、工资待遇以及薪酬政策等方面着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多喜爱公司。其中同学们可以理解到,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中型纺织企业集团,注册于1999年,从事于套间类产品、芯类产品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委托加工,是国内家纺用品的龙头企业之一。随后,陈副总监还特别强调到:多喜爱公司还只是出于公司发展的成长期,尚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陈副总监为各个同学解答问题,让同学们更细致的了解了集团的各个方面,也消除的部分同学的顾虑。会议结束之际,同学们都踊跃的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举行为广大准毕业生提供了一条展示自我的途径,并为广大准毕业生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愿我校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