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霖辉金属表面处理材料有限公司来院招聘

作者:全昌盛 时间:2017-10-18

    2017年10月13日早上10点,霖辉金属表面处理材料有限公司于四教306举行招聘会,霖辉公司工程总监何少波、技术总监王琨、化学化工学院应化专业教授肖鑫出席招聘会,霖辉公司工程总监何少波当任主讲人。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高分子、应化等专业。

    会议初始,何少波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霖辉公司大概的发展历程,并特别提出霖辉公司在株洲的分公司已完成了第一期的建设,不久之后就可以完工。紧接着何总监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高层领导和与其有合作关系的精英人才,以此吸引在场的同学。随后,何总监讲到了霖辉公司相较于其他同类型公司所具备的六大优势,并特别提到公司现在正在开发一中名为真空镀的新型电镀方式,相比于传统的电镀方式真空度可以做到无污染,十分具有发展前景。其次,何总监又介绍了与霖辉公司有过合作的名牌公司,这进一步的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在后来的提问阶段,何总监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工资、工作地点、公司福利等问题作出细致的解答,并强调到在霖辉公司工作最主要的是要看个人的能力,能力越强在霖辉也就越受欢迎。最后,对霖辉公司感兴趣的同学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此次招聘会增加了大四学生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无论是哪个公司都是十分看重员工的个人能力,所以提高自身能力是找到好的工作单位的最有效途径。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