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项凯民 时间:2017-05-22

   5月15日晚7点,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于我校电教105举行了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轻化工程、纺织工程等专业学生。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东方出席此次会议,我校13级现于该公司实习的学长学姐及我校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会。吴东方担任此次宣讲会的宣讲人。

   会议初始,吴东方介绍了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的地理位置、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其中,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文化、公司所处的位置及其创业基地的概况,目前,德永佳公司主要为安踏、GAP、森马等知名品牌提供面料,同时也拥有完整的生产线,公司还取得“东莞市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随后,他讲述了挡车工、机织员、值缸员等有技术发展前景的职业,他还重点强调了职业选择的重要性。紧接着,他介绍了公司的薪酬及福利,该公司岗位薪资优厚,娱乐设施齐全且都是免费开放。最后,我校13级现于该公司实习的学姐曾静瑶讲述了她对该公司的看法,并着重提出了该公司相比其他公司存在的优势。

    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都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吴东方为他们一一解答。宣讲会结束之际,同学们都积极的投递了简历。宣讲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