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德美公司来我院招募职前精英体验人员

作者:项凯民 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6日下午4点,广东德美精细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四教102举行了职前精英体验营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该公司人事部经理刘敏主讲,化学化工学院学办老师刘思博出席此次宣讲会,轻化专业部分老师及大三轻化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刘敏向在座学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以及企业的组织架构,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其中她重点强调了该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携手创造,共享未来。随后,她又提出了公司对员工的激励体系,即本着以开心工作和愉快生活为基础,给予员工优良的工作环境及各种福利。紧接着,我院的几位优秀毕业生通过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实习及就业心得,告诫我们应把握好机会并做好人生规划。会议结束,意愿参加职前精英训练营的同学积极的投递了简历。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大三轻化卓越班的同学对自己的工作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为他们实习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