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朱志明校友受邀做创新创业经验分享

作者:龙嘉轩 时间:2019-11-18

2019年11月15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英德极丰染织有限公司主管朱志明在红楼102举行了一场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轻化工程专业老师及学生20余人参加。

分享会开始,朱志明简明介绍了英德极丰染织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朱志明从自身经历出发,告诫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注重细节,从小事中寻求创新。“刚开始在车间工作时,我发现机器旁边积水严重,虽然公司没有明确规定要清理积水,但我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清理积水,我操作的机器周围干净整洁,操作速度也比其他人要快。”这件小事展示出来的是认真、细致和负责任的态度,也让他赢得了更多的肯定。他指出,不论个人还是公司想要长远持久的发展,都必须要不断创新,不断学习才能在现在这个大数据时代立足。而创新是无处不在的,需要的是每一个人的观察和思考。最后,朱志明与同学们深入讨论互动,会场氛围轻松融洽。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创新,有自己的想法,抓住小事的创新,努力提高学习与工作效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