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贺爱辉 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晚上7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在4教109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老师李娥君主持,全体非毕业班班长、副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娥君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的出勤率,指出目前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班级到课人数不齐,早晚自习迟到以及相关学习活动参与不积极等。她强调说:“学风建设工作十分重要,每位学生干部应明确自身在学风建设中应起到带头作用。”接着,她就旷课处罚及请假流程进行详尽说明,要求大一新生从进校开始就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优良学风,尤其是要主动制定英语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最后,李娥君要求部门干部和干事在学习之余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倡导全体干部团结一致,建设良好学风。

学习部部长傅龙学生多方面评优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说。他强调,学院会严查各班级早、晚自习出勤人数,并对早、晚自习缺勤同学的惩罚措施进行了说明。

材料与化工学院是一个有着优良学风的学院,持续的学风建设一直在路上,需要每位同学的支持与参与,相信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学风一定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