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迎建党百年 担青年使命 学院举行“一百年,正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李冉 时间:2021-05-12

5月10日清晨,材料与化工学院在主校区知行广场举行“一百年,正青春”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七点整,英姿勃发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师生的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党委书记李艳红以“明德励志、爱国奉献,致敬百年前的青年”为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她表示,百年党史,几代人的青春,跨越百年,同学们当理解前辈的坚韧、忠诚、爱国、牺牲,并自觉继承和发扬。她寄语同学们要怀揣明德励志的理想,投身爱国奉献的实践,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她号召同学们树立爱国意识,强化奉献精神,磨砺自身,励志奋斗。

“作为青年大学生理应继承先辈遗志,以青春之我奉献、创造青春之家国”。学生代表高分子1901班谭俊以“一百年,正青春”为题演讲,倡导同学们立志奋斗、创新创造,把青春融入时代洪流。

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党之情,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志,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审核:李艳红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