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01

为切实保障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监督的权利,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精神,10月3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109教室召开了团员代表选举大会暨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暎、团总支副书记谭佳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背景,宣读了代表名额及构成、学生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产生的程序等内容。参会代表们认真审议选举办法,反复斟酌对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差额选举产生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任文靖、唐昌盛等11名团员代表,石业诗、陶珊珊等20名学生代表。

会议纪律严明,过程规则化,选举民主化。会议号召全院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团结凝聚,扎实工作,发奋图强,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双代会的召开!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