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心向暖阳 沐光而行”主题心理班会

作者:彭民浈 时间:2022-10-31

班会活动现场

化工2101班主题活动宣传海报

为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形成良好的自助、互助和求助的氛围,10月26-27日,由学院心理联络部组织的“心向暖阳 沐光而行”主题心理班会在第四教学楼进行。2021、2022级全体班级参加。

各班心理委员作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班级主持人,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学校近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心理咨询室地址、咨询预约电话、值班安排和易班预约方法,并对学校朋辈互助会的工作模式进行讲解。朋辈互助会成员也到各班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心理咨询的疑问。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多种互动小游戏,大家积极踊跃,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在班级内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

(审核:严明 易苏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