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王小峰 时间:2017-06-15

    2017年6月14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宣誓和重温誓词活动于我院四教109举行,出席本次宣誓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学办老师李娥君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胡爱钦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宣誓活动是一个庄严的活动,必须认真严肃对待,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牢记誓言,牢记使命,努力做到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关键时刻要有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勇气!他列举了一些先烈的例子,以此告诫党员同志应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师生同心,坚守自身岗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他又向我们列出党的灿烂历史:中国共产党为我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取得了辉煌成就,让中国走进了小康社会。要感谢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所做的一切,要牢记历史,坚定不移听党指挥,为党奉献。同时他特别强调,年轻党员应该时刻做到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人生难免犯错,但勇于承认错误、知错就改才是一名党员应具备的品质。

    随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李娥君带领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