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易苏 时间:2016-12-30

     2016年12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部在四教306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爱钦、副书记张建国、总支部委员副院长张何出席座谈会。

     会议伊始,胡爱钦说明了座谈会的目的: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化学化工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各项工作更加接地气,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阻碍着学院的发展,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专门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同时胡爱钦表示学院召开这样的会议是第一次,今后每年至少要二次,只有大家敢于提意见,学院领导善于听取大家意见,学院才会更快发展。党外人士代表易翔、潘璞、陈建芳、谭年元、周文常、党丽敏、尹爱武、陈立新等就学院党建方面的组织发展、党员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风建设、辅导员工作、帮扶工作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张建国和张何就党外人士提出的问题当场作了一些解释,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胡爱钦做了总结发言,他对这两年由于身体原因减少了和大家的交流表示歉意,感谢大家对学院党总支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表示党总支部会根据大家的意见进行整改,现在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发展势头良好,学院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