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作者:易苏 时间:2016-12-29

       12月28、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部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在四教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简称《条例》),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主持。

  会议中,化工学院副书记张建国领学了《条例》,副院长张何领学了《准则》,会议认为,《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制度安排,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和实践的创新发展。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胡爱钦要求, 全体教职工党员一要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深刻领会党内生活的时代性、先进性,准确把握时代背景,杜绝自由散漫的错误行为,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广泛宣传六中全会精神,要利于各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和途径深入宣传全会精神,宣传党内生活准则,宣传监督条例,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共同营造全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严格落实好各自的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务实担当,踏实干事,切实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言行,自觉当好党规党纪的坚定拥护者、模范执行者和有力监督者,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动全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