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向枫 时间:2016-12-28

 

      2016年12月22日,持续近十天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红楼108落下帷幕。我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老师及各支部书记莅临决赛现场。还有教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通过简单的答题模式,从大一至大三的所有班级中,选出18个小组,进入下一轮复赛,再通过抢答式,优选出6个小组,进入最终的决赛阶段。决赛的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参与决赛的六个班级的选手们在台上灵活应答、精彩频出。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化工1401班凭借平日里对党性知识用心、深入地学习,在比赛中从容不迫、反应敏捷,于高手如林的现场脱颖而出,勇夺冠军。比赛过程中,场下师生们反响热烈,他们在积极互动中也增进了自身对党的知识的理解。

      赛后,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为本次决赛做出精彩点评。张建国副书记对本次决赛考题的难度、深度、系统性及选手答题的科学性表示赞许,肯定了我院党委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吴菲老师表示,她对我院此次活动印象深刻,并希望我院能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互相学习,共同做好党建工作。李芳郴老师则对现场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肯定,“本次支委们对比赛的题目设计十分用心,难度是我所参加几场比赛中最大的,参赛选手们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她希望在座各位党员同志能好好吸收领会比赛中的相关知识点,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此次我院“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