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6-11-25

   2016年11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主持。

   胡爱钦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是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内法规,表明我们党进一步完善了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制度保障,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行动指南。

  最后,胡爱钦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