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彭嘉勋 时间:2019-11-2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和2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此次换届选举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选前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大会,研究落实选举时间、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等,认真制定了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规范选举程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易苏、彭嘉勋和刘思博分别代表三个支部作支部工作报告。张彩云、甘辉和彭英姿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三个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张彩云、罗杰两位同志当选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甘辉、张瑶两位同志当选学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彭英姿、欧佳璇两位同志当选学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作用,大力弘扬责任意识,传承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开展好“三会一课”,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和特色专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效果,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使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