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赴湘乡市梅桥镇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柳芊 时间:2019-11-26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11月24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工会赴湘乡县梅桥镇开展工会活动,学院50余名教职工参加。

上午,在山峦翠绿的映衬中,大家边爬山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路欢声笑语,不少教职工们沿途驻足拍照留念。爬山过程中,大家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爬山活动一直进行到中午一点多,不少人成功抵达山顶处的风力发电站,近距离观看了巨型风车,感受科技带来的震撼。中午稍作休整后,下午来到了茅浒水乡度假村。茅浒水乡所在地茅浒洲是当年湘军出师和凯旋的必经之地,是湘军历史文化的集中展示地,毛泽东青少年时期也在这里游泳。这里水面辽阔,碧波荡漾,与东台山遥相望。老师们纷纷拍照留念,乐在其中。

工会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职工们在一起相互交流,既增进了相互了解,又加深了友谊和信任。通过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