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彭嘉勋 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晚上,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四教301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彭嘉勋同志首先简要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会议内容: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明确了几项重大战略任务。随后,他带领同志们原汁原味地通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强调,《决定》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

最后,同志们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