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7

2021年1月2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4教306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万民主持。

党支部班子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严查自身不足。组织生活会开始后,刘万民首先总结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着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述职,回顾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剖析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然后,刘万民带头、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教工第一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成果丰硕,每位党员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反思了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党员之间的批评坦诚相见,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她希望每一位党员要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身份,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下决心改正,针对大家提出的工作建议,相关的同志要加强研究,制订计划,明确行动方案和措施,立整立改,提升工作质量,共同达成目标,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胡爱钦、肖鑫、傅昕、沈静、秦牡兰、刘万民评议为优秀;其余同志为合格。

当天下午,学院5名党支部书记集中向党委述职。书记们就一年来开展的党员教育与管理等各项党务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业绩成果向党委述职,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制度了下一步改进的方案。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