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7

2021年1月2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化工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儒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认真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在组织生活会开始后,张儒首先总结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述职,对一年来的党的建设等工作作对照检查和剖析,分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书记张儒带头、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直面问题,开诚布公,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好的做法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他表示,教工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同志们能积极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凝心聚力”的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和科学谋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陈镇、张何、张儒、颜东、黎晓、李娥君评议为优秀;其余同志为合格。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