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讲党史故事活动

作者:李冉 时间:2021-04-22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4月2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党员讲党史故事活动。

“小萝卜头是解放战争时期最小的战士……”王伟刚分享了小萝卜头的故事,他深情的演说让在座的党员再次被革命先烈们勇敢无畏和牺牲精神所震撼;“90年前,琼崖革命星火燎原,广大妇女砸碎身上的枷锁,积极参加革命队伍。”傅昕分享了海南红娘子军的故事,在民族危亡时刻,女性为家国斗争同样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的故事让人感动……十余位教工党员一一讲述令人无限感怀的的党史故事,共同追思先人,感悟革命精神,联系自身谈感想。现场被一种热烈的情绪感染着,久久萦绕。

通过讲党史故事,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