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围绕“学史崇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19

5月18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陈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李艳红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黄赛金领学“习近平的《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易苏领学“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万民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他从“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他对“学史崇德”的深刻理解。

李艳红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全体党员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审核:李艳红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