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18

5月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会议室举行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李艳红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张何领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职责》。陈镇领学《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刘万民领学《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陈镇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他从“落实‘五早’预警机制、完善‘五个一’干预机制、健全‘五级’工作系统”三方面谈如何做好心理危机预警防控工作,他表示要提升对心理育人工作的认识,加强对学生心理危机预警、防控、干预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展开讨论。李艳红表示,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既要学好、又要学深,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

(审核:李艳红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