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10

3月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央视报道视频,学习了《脱贫攻坚精神是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赓续传承》。李艳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情回顾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深刻阐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脱贫攻坚伟大斗争的精神实质,深刻揭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力量源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以“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脱贫攻坚精神,锐意进取,接续奋斗。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