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共谋学院科技发展

作者: 时间:2022-11-30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科研骨干的沟通与联系,11月29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科技篇)在新化工楼30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会、无党派教师以及少数民族教工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严明主持。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行动,对于推进学院科技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书记严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共谋学院科技发展,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她强调,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委的重要工作,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副院长张儒通报了2022年学院纵向、横向项目、高水平科技论文、科研平台等相关情况。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科技工作实际,为推动学院科技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和参与学院科技管理和发展,相互促进,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广泛意见听取的座谈会,也是一次科技工作经验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建良言,献实策,凝心聚力,共铸学院发展同心圆;赋能“三高四新”,让统战团结之花在材化学院绽放。”严明总结道。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