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为增强我院学生考研意识,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29日晚召开了考研交流会,邀请了考研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们与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交流经验,为同学解答考研方面疑惑。

会议开始,首先由易苏老师上台讲话。易苏表示我院考研风气浓厚,考研上线率高,并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今年学院的考研情况。易苏表示,考研其实不难,难的是学生自身是否能抵挡住外界的诱惑。接着,易苏便邀请四位已被高校录取的优秀毕业生上台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

几位毕业生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作息时间,如何获取考研资料,运用了哪些应用软件进行学习,听过哪些老师的课程,在几轮复习中都应分别做些什么,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等考研经验。并表示在学习中要能够克服困难,假期中尽量留校学习,保证良好的学习氛围。他们还向现场的同学们讲解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他们表示,目前的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在后续的自主学习中取得收获才是关键。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惑,学长们也为他们一一解答,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解除了许多考研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为同学们的考研道路指明方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