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暨南大学来我校进行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4-29

4月27日下午,暨南大学生物医药工程系马栋老师一行人来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地点为四教306。本次宣讲会由马栋老师担任主讲人,主要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有考研想法的学生。

宣讲会开始,马栋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暨南大学生物医药工程系和生物医药工程研究所。暨南大学生物医药工程研究所成立于1984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成立至今获得过许多生物医药类的成就,并且药学专业入选双一流。会议中,马栋还介绍了生物医药工程的四个发展方向,入学研究生的奖助学金体系,研究生的毕业去向。马栋告诉同学们,虽然今年的考研分数线相对去年有所提高,但是不要畏惧,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努力复习,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会后,一位来自我院,现已考取暨南大学研究生的学姐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为大家解答考研方面的疑惑。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当今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助长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明确考研的目标,并为之而奋斗。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