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开展2022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5-27

5月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31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领导邓继勇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张何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陈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黄赛金领学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安全委员皮少锋领学《从政府工作报告中读出中国韧劲、中国意志、中国信心》,纪检委员张儒领学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相关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进行集中研讨。刘万民建议学院要创设条件,帮助新进博士融入学院的科研团队,确定科研目标,并鼓励他们为之奋斗。邓继勇指出,根据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学院要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优化学科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地发展。

张何强调,在学院的发展中要充分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行业、产业为依托,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同时要加强廉政风险重点单位关键岗位的监管力度,用“第一种形态”筑牢“第一道防线”。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