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开展2021年第十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大楼304会议室举行第十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何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了《习近平激励年轻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学院副院长陈建芳领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副院长张儒领学了《2021年廉政警示录(四)》。

邓继勇作主题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