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五月月讲评

作者:全昌盛 时间:2017-05-18

    为避免我院准毕业生因部分事宜处理不当而不能顺利毕业,同时也为了让相关毕业工作能顺利开展,5月17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301召开了月月讲评。学办主任吴菲、学办老师刘思博、易苏、李娥君出席本次月讲评,大四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准毕业生到场聆听。

    大四学生的毕业工作作为我院每年一次的大事,学院极其重视,为此,吴菲为在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的相关事宜,她表明如果毕业生存在没有毕业答辩、学分未修满或是亏欠学杂费等情况是不能及时毕业的,希望出现此类情况的同学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以便于及时毕业。同时,吴菲就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了几项要求,即离校时不燃放鞭炮、不下江河游泳、不私自外出旅游等。除此以外,她还提议,准毕业生们可以在毕业后将自己的书籍捐献出来,造福学弟学妹。随后,吴菲又向同学们说明了拍摄毕业照、开展毕业生晚会等活动的具体时间。最后,刘思博就如何填写学生档案走向及毕业生登记表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同时,他还提出了对于部分毕业生无就业现象的解决方案:5月18日,在新校区知行广场将会有一场大型招聘会,对于未就业学生可以前去观看了解。讲评结束。

    我院开展此次月讲评,解决了部分准毕业生对于毕业相关事宜的困惑,同时也为之后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铺垫,为大四学生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