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7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活动

作者:王明菲 时间:2017-03-16

      2017年3月15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一学一做”主题活动在四教302开展,团总支书记易苏担任主讲。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及组织委员等班干部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易苏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要做合格团员,首先就要了解共青团的诞生历史,并详细介绍了民主革命、社会主义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这三个不同时期的的共青团。随后,易苏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同学们解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同志的希冀,最后,易苏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出发点先同学们强调了入团的必要性: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多做贡献,入团是前提。本次的会议重点是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团员义务,提高自身素质,在群众中发挥模范作用,如鼓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热心帮助他人等力所能及的小事。

      此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作为合格团员的重要意义,望各班班干部在此次会议后更加积极参加工作,成为学校得力助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