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防艾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作者: 时间:2018-12-04


为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加强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湖南工程学院举办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处、保卫处,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联合会,学生通讯社,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于12月1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副校长杨剑瑜致辞,活动正式开始。之后是来自各院系的抗艾志愿者进行抗艾宣誓,化学化工学院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宣誓声沉稳有力,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之后各学院站在特定位置,组成了一条“红丝带”,在广场上进行环跑,我院志愿者动作整齐,与“红丝带”融为了一体。之后我院志愿者还陆续参加了防艾主题加油站比拼和知识接力抢答赛,以及特别小活动“水交换”。我院志愿者的积极表现让大家刮目相看。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志愿者与观众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去。最后,本次防艾活动开幕式在现场观众的欢笑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防艾系列活动积极呼吁了广大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培养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去,充分提高了我院师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强化了其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防治氛围。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