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20届心理团体辅导

作者: 时间:2022-06-17

材料与化工学院20届心理团体辅导

 

6月13日晚上七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滨江10栋公寓二楼心理咨询室举行20届团体辅导,此次团体辅导活动由心理联络部部长杨佳豪支持,参与人员为20届心理委员和心理联络部干事。

在这次团体辅导活动中,心理联络部部长杨佳豪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做出相应介绍,然后杨佳豪组织所有参与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对目前的大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讲解,心委提问并进行讨论。在进行了参与者进行串名字,面对面的自我介绍等等的游戏,增加参与者的互动及缓解心理压力。

此次活动通过游戏和参观宣泄室来促进部门各个干事之间更加的了解以及让各个心委互相熟悉,以使今后的工作更加顺利进行,增强工作效率。并且提高心委对心理问题的重视,更好地帮助同学缓解心理压力。

                             

                          (材料与化工学院通讯员——张阳)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