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18级、21级心理技能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6-07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18级、21级心理技能培训讲座

5月30日下午12点半至13点半在四教409召开2018级和2021级心理技能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辅导员陶庆忠主持,参与人员为1821级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

在讲座中,陶老师首先为新晋的21级心理委员介绍了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工作的意义以及职责,也为18级的心理委员强调临近毕业,不能松懈对于同学心理状况的关注,教给大家一些应对压力的方法;分享了应对压力的五个方法,第一是转移注意力第二是拒绝完美主义第三做好情绪的宣泄与表达第四是进行体育锻炼最后是培养自己的内部动机。

此次讲座旨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

(材料与化工学院通讯员——张阳)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