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天寒地冻冷人身,爱心送考暖人心

作者:陈思雅 时间:2021-12-27

12月25日,是一年一度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时间。早上七点,凌冽的寒风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天还是黑漆漆的,3辆载着90余名考研学子的大巴车准时从学院出发前往考点。这是学院一直坚持着的爱心送考活动。学院副书记陈镇,辅导员黄玲、王祥若一早就在红楼停车前坪等着考研学子,为他们加油打气,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浓浓爱意,在这寒冷的冬日温暖了他们的心。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考研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陈镇鼓励考研学子,给他们信心,让他们坚信努力的汗水最终一定会浇灌出成功的花。因为考研不仅是不断完善、提升自我的过程,还是塑造我们品质和意志的过程。陈镇的讲话不仅仅是对考研学子的鼓励,还是对考研学子的殷殷期盼,希望他们能考出理想的成绩。同时,这一席话语也调节了考研学子紧张的心态,让他们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轻松应考。

学院的暖心送考行为、老师的贴心嘱咐、学弟学妹们的加油打气,让即将考研的学子们深深地被感动着,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爱。此次“爱心送考”行动保证了考生考试的顺利进行,为他们考试的胜利打下了成功的基石。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