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嘉勋 时间:2020-06-02

2020年5月3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学习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因抗疫而推迟召开的两会,将有力巩固防控成果,凝聚气势磅礴的中国力量,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增强一往无前的中国信心,激励14亿中华儿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中创造新的业绩。

学习交流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0年两会特别报道:习近平的两会时间》、《政府工作报告》、微视频《人民至上》、2020年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风雨无阻 奋勇向前》等内容,每位党员认真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两会”精神上来。

学习会后,所有党员都就本次活动发表了学习心得。张彩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反复指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疫情当前,我看到了我们的祖国面对疫情时的思考与决断,把人民生命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总书记在会议上做出工作部署时,提到最多的也是人民。责任重大,时不待我,我们的祖辈和父辈白手起家,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时代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上,我们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将这个接力棒传下去,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阳晴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也是熠熠生辉的一年,从全民抗疫到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每一场硬仗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肩负起历史重任,勤奋学习,专注创新、增长本领,为国家建设尽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