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6-17

2020年6月1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实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和教工一支部书记刘万民上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外地党员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

李艳红首先上了一堂《全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党课,围绕“深刻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科学内涵”、“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本质特征”、“新时代如何坚持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在讲解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体现了共产主义的信仰,也是中国道路、中国制度的优势所在。

之后,教工一支部书记刘万民上了《学习遵守纪律处分条例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对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