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易兵校长率队密集调研湘潭企业

作者: 时间:2019-07-28

近段时间来,湘潭高温酷暑,易兵校长却顶着炎炎烈日,率科技处、材料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博士密集调研企业、洽谈合作。

7月26日下午,易兵率队来到湖南省长城铭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是湘潭市目前最大的印刷包装企业。董事长谭翠芳率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热烈欢迎易兵一行,陪同易兵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虽然车间温度更高,但易校长边看边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设备、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在公司会议室,易校长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近年来的办学基本情况,重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行业发展进行宣讲;公司研发中心主管许峰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在生产、技术和管理中存在的一些瓶颈,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平台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全面合作框架。

7月27日上午,易校长一行来到湖南蓝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湘潭市高新区德国工业园,是一家集LED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安装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董事长陈永成及各部门经理热烈欢迎易兵校长一行的到来,并陪同易兵校长参观了公司产品陈列室、生产现场、技术研发部等;双方就产、学、研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尤其是就公司当前亟需解决的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部分项目的校企对接达成了重要意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