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科前沿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03

题目一:中药抗衰老研究进展

主讲人:尹爱武

题目二:离子液体在绿色化工中的应用

主讲人:兰东辉

题目三:钠离子电池简介

主讲人:秦牡兰

题目四:从二氧化碳到燃料

主讲人:沈静

地点:北校区四教306

时间: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下午2:4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化学化工学院

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18年11月4日

主讲人简介:

尹爱武,男,1981年生,博士,副教授,高级公共营养师,执业药师,主要从事中药资源与中药新药的开发利用。目前在《Chinese Herbal Medicines》、《中药材》、《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等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

秦牡兰,女,1985年12月,博士,讲师。主要从事新能源材料的研究,针对钒基正极材料循环性能和倍率性能的不足展开系列研究,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已获授权1项,发表SCI收录论文5篇、EI收录论文1篇。

兰东辉,男,1988年10月,博士,讲师。主要围绕离子液体功能化碳材料和CO2转化等方向开展工作,以第一作者在《Carbon》(SCI一区,IF=7.082, 4篇)等期刊发表论文8篇,它引200余次,ESI高被引一篇;申请发明专利3项,授权1项;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6项;获全国离子液体与绿色过程新秀奖。

沈静,女,1984年10月,博士,讲师。围绕二氧化碳电化学转化开展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4项,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Journal of Chemical Physics C, Langmiur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