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邦普教育奖”评定条例

作者: 时间:2022-11-07

邦普教育奖”是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工程学院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分为成绩优秀奖”和“教育励志奖”两类,于每年11月份进行评选颁发,其评定条例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企业捐赠专款,专款专用的原则。

3、学生自愿申请、民主评议、逐级认定审批的原则。

二、授奖对象

  湖南工程学院在籍大二至大四全日制学生。

三、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专业;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热爱劳动,认真参加社会实践;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勤俭节约,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2、参加评选成绩优秀奖具体条件:

本学年学习成绩平均在85分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70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

1)本学年获校级及其以上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者;

2)在校级及其以上公开刊物上发表文章者;

3)获得校级及其以上科技成果奖者;

4)获市级及其以上竞赛前三名者;

5)其他有突出表现和突出成就者。

3、参加评选教育励志奖的具体条件:

1湖南工程学院贫困生入库学生

2)为人正派,要求上进,生活俭朴;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一学年内无补考现象;

4)积极参加学院班级活动,遵守校规校纪,未受过任何处分;

5)经常为专业实验室提供服务

四、奖励标准

评选成绩优秀奖10名,奖金每人2000元。评选家庭经济困难教育励志奖10名,奖金每人1000元。如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足10人,根据余款增加成绩优秀学生,每人奖励2000元,直至所有捐款发放。获得其它奖学金或助学金者,享有申请邦普奖学金的同等权利。申请成绩优秀奖的同学不得同时申请教育励志奖

、评选程序

1、每年根据企业意愿及参考各年级人数比例等因素,确定专业的奖励总人数,有意愿申请相关奖励的同学递交申请表及相关材料。

    2、评选委员会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从中挑选获奖者候选人。
    3材料化学专业教研室根据获奖者候选人的综合情况,经学院领导会同企业领导审核通过,确定获奖人选

4由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查后报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核准,并由总经理或委托公司其他领导来我校向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及证书

、材料报送

1、申请人需提交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2份、电子版1

2申请人需提交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学年成绩表、立项项目、专利论文、获奖证书等)1份。

3所有材料签字盖章后,请于20221114日前交至材料与化工学院化工楼A307易苏老师处

 

 

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2022113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