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院喜迎445名2019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19-09-19

金秋九月,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迎新工作也正式开启,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

迎新工作从9月14日开始,持续到17日。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学办老师,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通力合作,工作分配明确,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争取每个入学流程都做到尽善尽美,让每位新生都能尽快办好入学手续。

虽然天气炎热,工作繁琐,但是良好的工作素质和热情的工作态度使迎新工作人员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看到新生和家长舟车劳累、汗流浃背地抵达迎新点,工作人员马上端上一杯凉水,接过一袋行李,亲切的一声问候,家长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到达迎新点后所有入学流程都有工作人员引领,家长只需在迎新点等候,工作人员也会耐心解答家长们对学校的疑问。

迎新志愿者队伍中,除了学院的学生干部外,还有爱心社发扬“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人文主义精神,专门组织了志愿者协助学院完成迎新工作,帮助2019级新生更快、更便捷地完成入学手续。

学院领导也对本次迎新工作十分重视,学院院长邓继勇,党总支书记李艳红、副书记陈镇多次到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使迎新工作更加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19级的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