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长易兵来学院检查指导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作者:黄赛金 时间:2019-12-28

12月26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学院目标考核工作组来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对2019年度目标考核指标进行现场复核。考核组由易兵校长带队,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院长邓继勇作工作汇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参加。

邓继勇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他指出,今年学院竞争性指标完得很出色,各项核心指标都超额完成,尤其是学院引进了8位博士,大大加强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工作方面,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1项,获批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6项;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方面,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5项,横向课题40项,科研经费到账金额1447.2万元,发表EI、SCI收录33篇,A类8篇,获批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1个,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中国化工学会基础研究成果奖三等奖1项,获首届湖南省创新大赛优秀奖1项。学生管理和学生获奖也实现了很多突破。

考核工作组根据《湖南工程学院教学院(部、中心)目标考核办法(修订)》(校教字[2017]12号)文件要求,在学院提交的自评表和自评报告基础上,按2019年教学院(部、中心)年度目标考核一级指标考核分工开展现场复核。考核工作组通过认真查阅相关证明材料,并与学院相关分管领导及老师进行沟通后,向学院反馈复核情况。

邓继勇代表学院感谢考核工作组的现场指导,表示学院将认真对待,积极改进,争取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