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陈镇率队走访株洲国投产业园

作者: 时间:2020-06-18

 

 

6月15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到株洲国投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上午8点,一行人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的带领下来到株洲国投集团洗水环保工业园,深入走访鸿润洗漂厂、同伟洗涤有限公司及园区污水处理厂;上午10点,陈镇一行又马不停蹄来到株洲国投集团服饰创意产业园,继续走访株洲市威萨朗服装有限公司、株洲市远赢服饰有限公司。

随后,校企双方在园区会议室展开热烈交流,公司总经理段聪志、副总经理丁莉、园区主任蒋新锴及多家企业负责人等表达了与学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的强烈愿望,校企双方经过坦诚探讨,就部分项目达成了三点初步意向:一是株洲国投产业园及相关企业为我校纺织印染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一站式实习、实训场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二是材料与化工学院为洗水园区相关企业提供纺织印染技术改造、纺织材料问题解决方案及新型染化料应用等服务;三是纺织服装学院为服饰园区企业提供纺织面料研发、设计、生产及品牌推广运营等服务。同时,校企双方表示,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尽快促进“产、学、研”项目落地。

材料与化工学院潘璞、张帆、周文常参加调研。本次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将为我校服务株洲市纺织印染特色产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