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和修订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06

6月4日下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指导与咨询委员会召集培养方案修订委员会成员,根据前期专业对于往届毕业生的问卷调查以及用人单位和行业企业专家的意见,在北校区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和修订工作会议。

会议中培养目标评价小组将调查结果进行汇报,在专业教师、用人单位和往届毕业生的总体评价中,认为非常支撑/吻合和基本支撑/吻合平均值的分别为80.9%和15.3%。因此,专委会认为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设置合理。随后,专委会成员根据评价意见对培养目标修改展开讨论,确定了2018版培养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