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湖南理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邓人杰 时间:2021-04-12


4月9日下午,湖南理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刚、副院长许文苑等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在四教306会议室接待客人。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院长邓继勇对刘立刚、许文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认证过程中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师资队伍配备、评价机制构建以及专家进场认证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同时对于湖南理工学院化工专业获得国家一流专业表示祝贺。

刘立刚对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两院办学情况有着很大的共通性,双方长期以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情谊深厚。他感谢学院专业认证团队毫无保留地分享工作经验,这些经验对理工学院专业认证将起到极其重要的借鉴意义。

    双方与会人员察看实验室、翻阅专业认证资料目录和分册材料,围绕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有关情况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共同促进提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