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轻化工程专业召开工程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暑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03

8月2日下午,轻化工程专业召开工程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暑期工作会议,校长易兵现场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方正军、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儒、党委副书记陈镇及轻化工程教研室在潭教师参会。

会上,轻化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帆详细汇报了轻化工程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相关工作进展、申报材料等,解读了教育部轻工类专业工程认证的最新文件精神。

易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宝贵建议。他结合我校多年的卓越计划学生培养、专业工程认证建设经验,围绕工程认证的内涵阐述了自己的深刻体会和深度理解。易兵鼓励轻化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要以专业认证和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为契机,共同努力、凝聚一心,建立专业标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专业内涵发展。

轻化工程专业是材料与化工学院办学历史最悠久的专业之一,是我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首批试点专业之一,是湖南省重点专业、湖南省特色专业、湖南省一流专业,在专业工程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方面具有先天的基础和条件,并从2020年开始启动专工程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希望今年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审核:张何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