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情系老教师 温情暖人心 副校长罗毅平一行走访慰问老教师

作者:黄赛金 时间:2021-09-10

9月10日下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罗毅平走访慰问材料与化工学院优秀教师刘建红,送上节日的鲜花和慰问,并向我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工会主席李轶敏、副主席朱洁陪同。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刘建红一直从事学院教务管理工作,33年来扎根学院、奉献学院。她热情周到、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赢得学院师生好评。她由衷感谢学校对她的关心照顾,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走访慰问中,罗毅平与院领导亲切座谈,他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潜心治学,为创造学院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教师节走访慰问优秀教师是我校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使教师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增加了教师干事创业的信心。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