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浓浓母校情 深深校友意 精细化工0102班向母校捐赠

作者: 时间:2021-09-28

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怀着对母校浓浓的情谊,精细化工0102班捐款5万元,用于设立学生助学金。希望学弟学妹们感受到这份深深校友情,怀着感恩之心,将这份温暖传承下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校友的情谊,回报学校的培养。

“毕业十余载,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经历,母校见证了自己的青春时光。母校如一座灯塔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这是精细化工0102班全体同学共同的心声。毕业后同学们奔赴祖国各地开拓事业,在奋斗的路上始终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如今,在各自的岗位和领域取得骄人成绩,小有建树。

精细化工0102班全体同学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