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娄赛英校友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 时间:2021-10-18

 

10月16日上午,广州纤纬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材料与化工学院染整工程(现轻化工程)92311班娄赛英接受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电气楼309会议室举行。校长易兵,人事处处长阳海,材料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仪式。

仪式上,易兵代表学校欢迎娄赛英担任我校客座教授,并为娄赛英颁发了聘书。易兵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学校情况。他表示,娄赛英校友在纺织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具有前瞻性的思维和长远的眼光,对市场发展具有独到的分析力。易兵希望娄赛英校友将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创新思维带到学校、课堂,使广大师生能够接触到前沿的实践案例。在建校70周年之际,易兵对娄赛英心系母校,向学校捐赠30万元表示感谢。

娄赛英对母校的聘任表示感谢。娄赛英表示,从学校毕业后,一直关注、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现在自己不仅是校友,还是客座教授,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她表示,将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依托学校专业优势,竭尽所能、主动作为,与母校的师生们共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娄赛英,我校95届优秀校友,曾就读于我校染整工程(现轻化工程)92311班。系广东省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大纺织商会副会长,原天虹纺织上市公司针织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四家纺织面料公司创始人,旗下公司为广州中大纺织产业商圈文明诚信经营户,并成为安踏、森马、卡宾、UNIQLO、李宁、乔丹等知名品牌的面料供应商。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